11月 20, 2009

anti-Yahoo反雅虎

Anti-Yahoo!
少使用雅虎

不可否認的,Yahoo!奇摩台灣最大的入口網站
全台有絕大部分的民眾打開瀏覽器,映入眼簾的就是 Yahoo!首頁提供的大量龐雜的資料訊息

曾幾何時,在我剛接觸網路世界的那一段時間,也幾乎耗費大量時間在 Yahoo!的各種服務當中
舉凡部落格新聞知識+家族信箱MY首頁...我都使用過一段時間

然而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漸漸地離開 Yahoo!
也許是當我開始使用 Firefox+Google之後的事情吧!

當我越是接觸網路世界,看到越多人批評IE
註冊 Google帳號之後,就開始探索各種服務
本以為離開 Yahoo!部落格,沒想到無名小站被 Yahoo!併購了
...
除了 「廣告太多」這個原因之外
說穿了,我也只是為了離開 Yahoo!才不使用的吧
不想隨波逐流,IE一打開就是 Yahoo!奇摩
而是 Firefox + iGoogle個人首頁

雖然早已知道 Firefox啟動速度慢、容易肥大,但我還是不想換其他更快的瀏覽器(ex: Chrome, Opera)
雖然早已得知,但也不想嘗試其他搜尋引擎(ex: Bing)
雖然早已認識 Linux,但也不想拋棄買來就裝在電腦裡的正版 Windows Vista
我的這種固執與那些執著於 IE+Yahoo!服務的人有什麼差別呢?

嗯...也許這個固執將會持續一段時間,直到某天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登入身分再留言方便後續意見交流喔!
當然,沒登入也可以留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