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 21, 2009

多數人的行為

多數人
在台灣,甚至全世界,多數的人都不肯這麼做

多數人都不肯最佳化作業環境

不管是程式,還是Windows系統,大多數人都不肯花點時間把設定給調到最適合自己
舉例來說,我曾看到有人桌面放了3排至4排的檔案、資料夾圖示
一點也不曉得要整理

通常,只要1排至2排就足夠平常的需要了
像我,只有一排多2個,照樣可以很快的找到我所需要的資料夾,開啟我所需要的檔案
只要肯整理、分類,根本就不難找檔案

此外~
在台灣,多數人一想到網路,就只會想到Yahoo!奇摩
簡直就把 Internet網際網路Yahoo!奇摩
實在是替他們感到可惜阿!
搜尋就只會使用奇摩,而其他搜尋引擎明明就更好

瀏覽器也是同樣的狀況
瀏覽器 不等於 Internet Explorer!
還有Firefox、Chrome、Opera...非常多種選擇
我就非常喜歡Firefox,不僅套件多,瀏覽也較快速

希望能有更多人重新認識所處環境,選擇符合自己的
而不是將錯就錯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登入身分再留言方便後續意見交流喔!
當然,沒登入也可以留言!